垃圾废物想写点什么。

【搞啾】《进入空气稀薄的小屋》1.0

ooc梁洲

看起来有点心理变态的李国梁和什么都不知道的方队长



······ ······ ······

当我打开门时,是没有想过他会在我屋里等着见我的。我当时整个人热气腾腾的,从澡堂里才出来,一只胳膊夹着脸盆,一只手提着热水瓶,脸红得像是刚从锅里端出来的虾子,望见笑意吟吟的他,更让我脸红心跳。

营地的澡堂每个星期只开三天,时段也只从六点到九点,营地那么多人,我们只能抢着去洗澡。

我从没在澡堂里见过他。我知道这想法不同于常人,但我就是想一探究竟,我们的方队长,拥有天神一般的健壮体魄的他,是否肌肉走形都与常人不同。我猜测这是我为何做摄影师的缘由,我想记录下自然之力的美,高山、雪原、大湖、野兔、藏羚羊,还有人类之美,微笑时眼角的皱纹、运动时肌肉的伸展,种种皆是美。


今日的训练太累了,我又被曲教练刻意针对,骨头都快散了,杨光打趣我像只死鱼一样躺在地上。是方队长解救了我,我敢保证,倘若你也在现场,也会被他折服为他倾倒,当曲教练再一次让我重复时,是他像豹子一样冲出去,当他完美地完成训练任务时,在场的人都为他鼓掌,连曲教练也不例外,世界第一峰的征服者的确与众不同,假以时日,我必定也是如此。


而此刻,这位珠穆朗玛的征服者正坐在我的桌前,他注视着我的眼神是如此温柔多情,以至于我情不自禁地低下了头。当他走近我时,我甚至屏住了呼吸,深怕自己表现地不够成熟。他接过我手里的东西,替我摆放好,又帮我脱掉棉袄,拍打着棉袄上微不可见的灰尘,他抖落着我的棉袄然后挂在衣架上,一切都是那么娴熟,仿佛是我的妻子一般。

方队长问我:你是否还在责怪曲教练。

我摇摇头。

他微笑着,牵着我的手走到床边,他说:你躺上去,我给你捏捏腿,今天可把你累着了。

我惊讶不已,不知道回答什么才算得体,只能听从他的话,脱掉了毛衣棉裤,躺到了床上。方队长真如他方才所言那般,坐着床沿,给我捏腿肚子。

他说:曲教练这是给你加练了,对你严格要求就是对你好啊,国梁啊,你可得好好练,咱们队干摄影的就你一个独苗苗,你可别退回原单位,那我就哭惨了。松林这是他心里苦,他说不出来,你要体谅一下他。

我连连点头,却不敢说什么,这是我和方队长第一次独处,之前我曾在报纸上见过他,可从未这般近距离接触过,今日的近距离以致我可以看见方队长小刷子一样的睫毛。

他捏着我的小腿,从脚踝一点点往上捏,在膝盖骨那停下,又用拇指和食指按压着膝盖两边,随后又往下捏着,力道不清也不重,捏完几个来回,腿轻松不少。

他又示意我趴着,给我捏肩膀捶背,好似任劳任怨的小媳妇,那双手在我背上来来回回的轻轻锤着,好不舒服。

此种场景使趴着的我昏昏欲睡,他又凑近我耳边,轻轻地唤我起来喝口热水。

我接过水杯,却瞧见他端着一盆热水过来,放在我脚边。

我被他的奉献精神震慑到了,我从未想过高高在上的队长会如此谦卑地服侍我,以至于我不禁去猜想过去这十五年里他是不是更加低贱地伺候过男人,他看起来像是头被人训服的、乖顺的绵羊,他是那么的熟练,他的手是否也给别的男人捏过腿捶过背、洗过脚,他的手是否又摸过别的男的ji///ba,他又摸过几根,他是不是浑身都脏兮兮的被人唾弃,他是不是做过卖屁股的婊///子,想到这些我不禁感到一阵反胃,肚子像是火烧一样,但凡被他碰过的地方都如同针刺火烧一样又辣又疼。

可他只将水盆放在我脚边,交代我泡了脚好睡觉后,便走了。

他转身的那一秒,我松了口气,还好没伺候我洗脚,一切下流的想法都是我胡思乱想。可我注视着他的背影,他走路时屁股一扭一扭的,关门时甚至低垂着眼睛冲我笑,我又觉得他在勾引我。

当我闭上眼,又不自觉回想起他平日的一举一动,他说话时声调很虚弱,他总爱笑,每当曲教练和他意见不合时,他都委屈的一副要哭的女人样子,他刚刚给我捏脚捶背,如此种种,不难断定他是在勾男人。

想到被这种人触碰,我感觉浑身不自在,原本对他的崇拜之情被震刷的一干二净,我只想抓着他审问他过往勾引过多少男人,他这种人有何资格登顶珠峰、又有什么脸面去训练我们,他应当被铐起来鞭笞,就不该出来见人。有那么一瞬间,我想去跟踪他,去拍下他的另一面,我应当去扒掉他的虚伪的外表、曝光他的丑恶。

这种想法使我浑身发热,裤裆不自觉的发硬。

当天夜里,我梦见他像小媳妇一样伺候我、给我洗脚,又脱掉衣服钻进了我的被窝。我梦见他搂着我,面团一样的胸脯紧贴着我,他的腿缠着我、用膝盖碾着我的裤裆,我梦见他咬着我的耳朵,他叫我给他快活。

第二天醒来时,我躺在床上回忆着梦里的场景,梦里他像蛇一样缠着我,他牵着我的手去触摸他滑溜溜、软绵绵的肉体。我躺着,望向那扇门,只觉得屋子里空气稀薄让我窒息。我知晓我确实已被他勾引。



TBC

应该还有肉吧


评论(17)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日甜原虫 | Powered by LOFTER